猫猫橘

为世间一切值得被爱。

【林秦】老子就要谈恋爱!⑧C段(AU甜甜甜/大学以来的故事)

#这里薙晞#
①OOC是我,小学生文笔也是我,人物都是老秦的!对于背景自己随意改动了。。。
②我是个老司机,请大家静等开车
③喜欢小甜饼啦啦啦
④谢谢大家能点进来看!爱你们!
注:仅为剧中人物,不上升到演员本身~

林涛觉得李大宝的眼光是不错的。
中午稍稍休整了一下,秦明终究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和林涛同住了一间。并且在林涛坚实温暖的怀抱里安稳地度过了两个多小时。林涛为了能让秦明乖乖地窝在他怀里,还特地偷偷地将中央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两度。并将这个锅毫不客气地甩给了酒店技术部门。
林涛:听话地窝在我怀里的老秦真是太可爱了!
秦明:我冷。
在中午已经享受过一次福利的林涛,在下午李大宝安排的帆船游海中再一次享受到了福利。他甚至有点疑心是不是今年他提早过年了。
过年真好。
林涛无疑是龙番大学骚包的代表人物,而且他自己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所以当他穿着宽松的破洞水洗牛仔短裤,在阳光下几乎要燃烧起来的印着零碎的大块明亮色块的橘红色短袖衬衣和一副墨镜出现在李大宝眼前的时候,李大宝是丝毫不惊奇的。
直到她摘下她的墨镜看到林涛给自己的头发吹了个造型。
呵呵。一会儿就让海上比你还骚包的小风教你做人。
幸好两分钟后清流秦明出现了。李大宝洗了洗她刚刚被林涛烧坏了的眼睛。
秦明穿着一件白色短袖衬衣,难得地没有将所有扣子都一丝不苟地扣得严严实实的。短裤大概是林涛送的,衬着秦明由于常年藏在长裤里而略显白皙的小腿让她忍不住吹口哨。
矜持,我男朋友还在旁边。
秦白不负众望地代替李大宝吹了口哨。
“哥,今天不错啊。”秦白的目光在林涛和秦明之间流转了几个来回。
“非常互补。”大宝自觉地开始和秦白一唱一和。
“还用你们说~”林涛看着站在他旁边双手插在口袋里的秦明是说不出的喜欢。
比秦明高了那么四厘米的他可以看到从秦明没扣好的领口里微微露出的若隐若现的漂亮锁骨。
林涛突然觉得喉咙有点干。
他坐到李大宝和秦白所坐的卡座里,拉过秦明和他一起坐。
“你们俩点的什么?”
“奇异果冰沙。”
“冰可乐。”
“毫无新意。”林涛学秦明露出个嘲讽的笑,可李大宝和秦白只看到一脸褶子,“老板!我要一杯冰美式再要一杯冰水!”说完还看着秦明一脸求表扬的表情。
秦明面无表情。
林涛主动低头亲了亲秦明的侧颊。
李大宝忽然觉得这户外卡座上的遮阳伞不太好用,她要瞎了。
“半个小时后我叫的车就来了。”李大宝推了推自己的墨镜,阳光穿透遮阳伞势力范围之外的空气照在她涂了正红色唇膏的唇上,也把她没有被纯白的绑带背心遮住的细嫩皮肤照得更加白透。
“大宝,说实话。”林涛神秘兮兮地将脸凑近李大宝,“你是不是哆啦A梦。”
“我是哆啦【哔——】梦。”李大宝抿唇一笑。
这时候秦白出乎意料地侧过身子在李大宝颊上飞快地留下轻轻一吻。
Wodema!
李大宝楞了大概三秒钟之后脸像倒红酒一样从下至上红了个透,连漂亮的脖子和锁骨都泛起了好看的粉红色。
她低着头欲盖弥彰般挠着自己的头发。
林涛有想吹口哨的冲动。
秦明面无表情的面具有些松动。
秦白心里的小人在欢呼雀跃得原地转圈圈。
秦白下一个动作让李大宝的脸更红了。
他把李大宝挠头的手轻轻拿下来,换成自己的手摸了摸她柔软蓬松的头发。而后低下头温柔地在她额头上又落下一吻。
李大宝脸色爆红,她觉得自己快熟了。
终于在秦白第三次试图亲她的时候李大宝毫无骨气地哽出了弱弱的一句。
“你有完没完?”
“没完~”秦白把林涛的没脸没皮学了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然后李大宝就亲了他一下。
“快走,车要来了。”
李大宝飞也似地撇下剩下的三个人逃离了温度过高的卡座。

☞☞再次短小~希望大家带走甜蜜,留下小红心和评论!谢谢!!









评论(7)
热度(45)
©猫猫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