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橘

为世间一切值得被爱。

【林秦】老子就要谈恋爱!⑧D段(AU甜甜甜/大学以来的故事)

#这里薙晞#
①OOC是我,小学生文笔也是我,人物都是老秦的!对于背景自己随意改动了。。。
②我是个老司机,请大家静等开车
③喜欢小甜饼啦啦啦
④谢谢大家能点进来看!爱你们!
注:仅为剧中人物,不上升到演员本身~

林涛偷偷地握住秦明扶着拦在帆船外侧的缆绳的手,用温热的手心包住他手背凸起的指骨关节。海上的风很大,帆船被那位用一块彩色薄围巾围住自己脸下半部分的“船长”操纵得像一条在海浪里穿梭的金枪鱼,流畅快速。船速与风速的相对速度带起的气流把林涛费心打理的发型吹了个七零八落。可他仍旧是眯着眼睛温柔地看着坐在他旁边的秦明。
秦明靠在缆绳上,而林涛的胳膊伸直了搭在那上面,看来就像是秦明靠在林涛怀里。
林涛能感觉到秦明灵魂的放松。
虽然离秦明被绑架,林涛受枪伤已经过了三个多月。可是林涛知道秦明的神经没有一刻是彻底脱离警戒状态的。尤其是在电闪雷鸣的雨夜,秦明的PTSD愈加严重。他被King Size的大床衬得更显单薄的身躯蜷缩在那床柔软的灰色被子里,他恨不得用被子给自己筑一幢坚不可摧的堡垒。
雨来得迅猛,像是一颗颗子弹击打在窗玻璃上,那声音无疑是于秦明的振聋发聩。
他的恐惧一如雨声雷声,仓皇而势不可挡。
长夜难央。
林涛只能紧紧抱住颤抖着浑身冷汗的秦明,一句又一句地对他重复着:“秦明,我在。”
秦明,都过去了。
我在。
秦明久违地放松自己。他闭上眼睛任由自己半倚进林涛怀里。海风拂起了他的发丝和衬衣的下摆,阳光在林涛为他戴的偏光太阳镜上反射出一个带着角度的亮光。
这是给自己灵魂松了绑的秦明。
开船的小哥看了他们一眼,在那薄薄的蒙面巾底下露出个微笑,并没有多说什么。李大宝注意到了,也对他报以一个感谢的笑。
对于不对林涛和秦明加以眼色的人,李大宝总是感谢的。
她认识秦明五年了。她知道一路走来秦明有多不容易,她也知道秦明遇到了林涛于他们二人都是一种莫大的幸运。
李大宝也把这话跟秦白说了。
秦白心疼他哥心疼得紧,但他更多的却在想——李大宝你知道我哥这一路走来不容易。可我知道你和他一样的不容易。他有你和我心疼,我会把你缺的那一份心疼都补回来。
李大宝,别人不心疼你。我心疼你。
因为我爱你。
秦白不是个喜欢用语言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他偏向于用行动表达。他觉得只靠言语表达的东西太过廉价,甜言蜜语要给,拥抱也要给,礼物更要给。
给你每天清晨醒来时的一个早安吻,给你烤好的土司与你喜欢的焦焦的煎蛋,给你每天出门前的一句“我爱你”,给你买你喜欢的唇膏衣服,带你去吃你喜欢吃的小龙虾,直到最后为你买下你最喜欢的那件婚纱,给你带上只属于你的指环。
因为你就是我心里的天下第一。
我的未来里全部都有你,我想与你一起将它们变为现实。
幸好李大宝不知道秦白心里的小九九,不然她可能感动得当场就要跟秦白义结金兰。
然后她会亲吻秦白。
告诉他,她也一样的爱他。
我会珍视你,如同珍视我们彼此的生命。
我会尊重你,更胜尊重我自己。
我会爱你,千百般爱你。

如果说林涛秦明是交融在一起的冷水与热水,那他们就是彼此追逐着的热风。他们有一样的热情与爱,而且他们愿意为爱而燃烧。
就亲吻吧,语言是匮乏的,甚至连音乐都不足以诠释他们之间的爱。
在爱的燃烧之下,我能做的只有将你拥在我怀里,而后,亲吻你。
我们彼此亲吻拥抱,就像我们即将生离死别。
我们彼此亲吻拥抱,宛如末日前的最后一晌贪欢。
我不要末日到来,所以,就让我们吻到地老天荒。

☞☞今天去攀岩,未老先衰的我现在打字都费劲hhhh继续短小,希望大家带走甜蜜,留下小红心和评论!谢谢!!!


评论(4)
热度(34)
©猫猫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