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橘

为世间一切值得被爱。

【83line】一笑生花(四)完结倒数

#这里薙晞#


♚下次就完结啦!❤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特儿愿意当然可以。”


金希澈突然收起玩笑的表情,一字一句地正色说到。


这下换成朴正洙堂皇了。


“…希澈呀,我…”


“正洙,你这反应真的不愧是艺能豆,哈哈哈哈哈。”金希澈还是不忍心看朴正洙手足无措的样子,那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句反驳也吐不出。


“呀,希澈。”一阵失落袭上朴正洙心头,但他还是习惯性地微笑着,甚至还有点被自己方才没来由的自作多情逗笑。


“要去喝酒吗?今天宇宙大明星请客!”希澈又看到了那熟悉的温柔却也疏离的微笑,决心用自己的方式让那种笑容假面离开正洙的面容,即使只是一会儿。


“嗯…”他犹豫了一下,后来也许是想到酒精也许能使自己安眠,他点点头,“好啊,去哪家喝?”


酒过三巡。朴正洙已染上些微醉意,已经卸下厚重粉底的两颊染上红色。


不熟悉他的人以为朴正洙喝醉后,本来就能言善辩的人会更话痨。其实不然,每次和朋友出去喝酒,染上些酒意后他不怎么爱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朋友,更多时候是队里的弟弟在那里笑闹,玩着玩了十三年都没有玩腻的石头剪刀布。


其实如果是有心人,会发现他更愿意看自己爱的人笑闹聊天,而不是自己主导话题。


镜头前的特儿和镜头外的朴正洙,温柔相同,只不过镜头外的他更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不会时时刻刻都充满活力,他也会累,会难过,会觉得力不从心。


金希澈更想把那样的朴正洙搂在怀里。


或许他真的爱上他了。


镜头前的他的确风度迷人,风趣幽默,也正是这样的他为suju圈来了那么多的elf,但那样的利特,陪伴他不只17年的金希澈却怎么看怎么心疼,觉得心酸。


因为他们不一样。


金希澈总是被称为“天生艺人”,他没怕过什么。作为刚出道的新人就敢在艺能游戏中对大前辈恶狠狠地吐槽。就连秀满老师也说:“只要希澈不犯法…”


金希澈是天生活在光环里的人。他不太在乎周围人的评价,他最不缺的就是别人的爱。


朴正洙几乎完全相反。他的演艺生涯是自己一步一步拼来的,没人敢说他不努力。无论是在新人期在艺能上扔掉爱豆包袱去扮丑,只希望观众能因此记住有一个组合叫“super junior”,还是后来接了无数节目的常驻mc,想让观众们在suju没有回归的时候也不会忘记他们。或许和家庭有关,别人的鼓励与肯定对他真的很重要。作为队长,作为哥哥,他将太多责任扛在自己肩上。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人生酒馆》里,EXO的大哥XIUMIN问希澈,他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觉,当大哥真的很累。


希澈回答:“不是的。我还有特儿。”


原是他不好,把那么多担子都扔给特儿一个人承担。


“正洙。”金希澈也有点醉了。“不要再喝了,你今天…喝的太多了。”


朴正洙今天总是在出神,一出神还要下意识地喝酒。金希澈没跟他碰几次杯,他自己却喝了不少。


“啊?”他迷离地抬眼。“回去吗?你明天还有通告是不是?”


金希澈气结,明明自己都喝到找不着北了,还把我的行程记得那么清楚。是不是故意让我心疼的?


“是是是,我们走回去吧好不好?”他把口罩递给朴正洙。


“我们回家。”他故意说。


“好。”朴正洙露出一个甜甜的醉笑。


啊,这才叫男心狙击啊!金希澈像个大叔一样腹诽。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