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橘

为世间一切值得被爱。

【林秦】林队说陪老秦睡我不收钱!

#这里薙晞#
①OOC是我,小学生文笔也是我,人物都是老秦的!对于背景自己随意改动了。。。
②我是个老司机,请大家静等开车
③喜欢小甜饼啦啦啦
④谢谢大家能点进来看!爱你们!
注:仅为剧中人物,不上升到演员本身~

久违了大家!

“终于审完了……”

从楼上下来替秦明送报告的李大宝艰难辨出这是一句欢呼。

鉴于林涛话里的尾音都带着两分有气无力的沙哑。

“我怎么不知道你们重案组还兼管扫黄打非了?”李大宝将报告放在林涛办公桌上,顺手回身给他接了杯水。

她在内心默默地为林涛唱了首挽歌。

因为她刚刚亲眼目睹一串一眼就能看出是从某牛郎店里被拎出来的性向不明的男性嫌疑犯,在林涛的带领下一根绳上的蚂蚱似的被带进了警局。

李大宝发誓他们身上的衣服,绝对绝对走在葬爱家族时尚的最前沿。

辣眼睛。

林涛也想发誓。

他发誓他对gay群体绝对绝对没有任何的偏见,鉴于他也荣幸地成为了其中一员。

但他看着那留着胡渣,染着一头骚粉色的短发的壮汉,是怎么看怎么难受,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尤其是当他坐在问询室椅子上一脸哭唧唧的表情看着林涛时,林涛觉得浑身上下都不对劲了。

他有点想他眉清目秀的宝宝了。

林涛接过一次性纸杯,仰头用了不到三秒钟将里面的水一饮而尽。又把纸杯塞到李大宝手里,眨巴着眼用目光示意:我还渴。

李大宝心里顿时涌起了一种渭水看到夸父的无力感,她看了手中内壁上还挂着水珠的纸杯一眼,又任劳任怨地把它放到了饮水机出水口下面。

谁叫他受到摧残了呢。

“我也不想啊,谁让这案子到我手里了。别说案发现场在gay bar了,就算是在鬼门关我也得走一遭。”林涛抱臂,一脸的大义凛然。

一旁听着的李大宝只能和着山穷水尽的饮水机稀稀拉拉地砸到纸杯底的水流声咂摸出了“看来我一会儿有具尸体要尸检”的意思。

水接完了,林涛接过杯子就打算给自己的嗓子灭灭火。刚把水灌进去,鱼似的地鼓着嘴巴打算进行吞咽动作,就感觉以自己为终点,十米开外的地砖开始规律性震动。

还没等他从“地震”或者是“幻觉”这两个可能性情况里选出一个最佳选项,他就感觉自己左颊受到了一个软中带硬的物件的暴击,钝痛里还夹杂着几丝微小的刺痛。

嘴里的水算是喷没了一半。

林涛被撞得一愣,朝意外来袭的方向猛的一扭头,只能看到一个娇羞远去的壮硕背影。

操您妈嘞!被亲了!

在一旁心有余悸地掸着自己衬衣的李大宝终究是没躲过这后半口。

林涛觉得自己喷的不是水,是灵魂。

李大宝新买的白衬衣结结实实地和水亲密接触了一番,袖口上的一大片水渍心疼得她直倒吸冷气,“林涛!你又不是没被亲过,上次那个女证人……”

她边说边探身想要从隔壁女警员的纸巾盒里抽张纸,却用余光瞟到了插着手站在刚刚“侵犯”了林队长的嫌疑人离开方位的秦大科长。

“……得,今天又得洗衣服了。”李大宝瞟了瞟秦明头顶就快实质化的乌云,识趣而生硬地转了话题。

“那能赖我嘛……”林涛没对李大宝眨到快痉挛的眼皮投去半分视线,仍旧不知死活地自说自话,“你可千万别告诉老秦啊。”

李大宝很想告诉他,秦明已经知道了。

彻彻底底,干干净净。

“不告诉我什么?”秦明结冰的低音适时地响起。

“老——秦?!”林涛惊得一跳,声音都变了调,活脱脱花腔女高音的架势。

“今晚别进我房间。”秦明把林涛当空气,目不斜视地径直从二人中间穿过,轻飘飘地丢下个尾音。

刚踩上两级台阶,他又转身看着李大宝说:“眨眼频率过快,我看你是视神经痉挛,有空去查查脑子。”

李大宝看着头也不回,台阶踩出节奏的秦明。无奈地冲苦着脸狂擦自己脸颊的林涛耸肩,“你男朋友,挺牙尖嘴利的啊。”

“没办法,我就喜欢能口吐莲花的。”

“相声听多了吧,那叫舌灿莲花。”

李大宝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摆摆手送林涛上楼哄秦明。

李大宝一时在秦明心里被划为了和林涛同一阵线,狼狈为奸的罪人,也不敢上楼掺和俩人打情骂俏,主动受怼,只好在楼下刑警队里先混混日子。

刑警队新招了几个女警员,数刚给李大宝贡献纸巾的这位最为活泼。

此时此刻,她挥舞着她被人民警察光荣制服包裹着的手臂,在含笑抱臂看着她的李大宝面前八卦她的队长。

“就今天抓的这几个,还去做牛郎。林队长比他们不知高到哪里去。”

“就是就是。”听着身旁的女警员们一众附和,李大宝暗叹她们还是道行太低。虽然林涛脾气好,可他背后的阴测测看着你们的秦明可不是好惹的主。

秦明is watching you.

“宝哥,林队长有没有女朋友啊。”

“这个嘛,”天知道李大宝有多想把这个问题打个呵呵遮过去。她干笑了几声,还是在被林涛狠捶和替秦明职场出柜两者之间避重就轻地选择了背叛林涛。

“没有没有。”李大宝扯出个意味深长的笑,“涛涛没有女朋友啊。”

李大宝刻意加重了“女”字,企图唤醒那些被颜值冲昏头脑的女警员们薄弱的“良知”。

她的意思是:你们林队长没有女朋友但有男朋友啊!

可惜她们还是少历练,没法深究出李大宝话里的玄机。

“啊,要是林队长是店里的牛郎,我肯定一掷千金啊!”她脸上露出向往的笑容,“你可千万别告诉林队啊。”

“我绝对不说。”李大宝一脸“革命情谊坚如铁”的表情,表达了自己随时都会动摇的立场。

聊着聊着,气氛还算融洽。却总有一道如从门缝里钻进来的风一般阴冷的目光黏在她身上。李大宝将目光镭射灯似地扫来扫去,却在锁定到她此时此刻最不想看到的人时忍不住爆了粗口。

“卧槽……”

秦明站在她们身后,双手支在他面前的桌子上,一脸的事不关己。可眼里却暗潮涌动,明显是将他们刚刚的对话一字一句全都听到了耳里,然后暗戳戳地打算记在自己的小本子上。

血海深仇.jpg

李大宝将同情的目光移到那个女警员身上,摆摆手欲语还休。

她算惹不起秦明这尊大神,谁愿意惹谁惹。

在林涛男人面前想睡林涛,很好姑娘,你很狂。

毫不心虚地接受着一群噤若寒蝉的菜鸟们的注目礼,李大宝在不触碰到秦明的前提下把他带回了楼上法医科。

李大宝是不知道林涛会遭到什么样的对待,她只知道林涛打算请自己的小龙虾估计是要泡汤了。

都随着老秦慢慢变黑的脸色随风而去了。

可怜林涛,刚把秦明的心情指数哄到了正值,老秦下了一趟楼马上就跌破了历史新低,直接宣告跌停。

拥有秦明股票最多的林涛无疑成为最大输家,倾家荡产,家徒四壁。

“林涛,出去。今晚别进我房间。”秦明回到楼上法医室,看着一脸天下太平的林涛就觉得来气,一指门口直接下了逐客令。

“恩?”

一脸懵逼.jpg

还没等林涛反应过来,秦明就身体力行地出手把林涛丢出了办公室,“嘭”地一声把关得死响,让同在二楼的痕检科小张都忍不住探了个脑袋出来:“林哥,秦科又发脾气啦?”

“啊,没事儿。你也知道……”林涛扯出个你我都懂,不必多说的笑,“你快忙去吧,最近这案子可是够难熬。”

小张也笑笑,头又从门口缩回去,继续去盯他的电脑报告。

站在法医科比秦科长还傲娇的科室门口,林涛一撩冲锋衣,歪着身子插着腰居然还觉得挺开心。

病了病了,真是病了。

也只有你能治我哟。

是夜。林涛和秦明的家。

“宝宝~”

“宝宝,你就让我进去吧。”

林涛已经敲了十分钟了。这十分钟里他用尽了花样,是怎么也敲不开秦科长的门。

“宝宝,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让那个人亲我的,是我疏于防范……”林涛放软了声线,一句句地求着,倒是一点也没有不耐烦的样子。

门内仍旧是沉寂,只有空调工作的“嗡嗡”声穿透门板传来几丝微弱的噪音。

“不会睡着了吧……”林涛将左耳贴到门上,企图捕捉到屋内人行动的声音。

可惜他不是顺风耳,他什么都听不到。

“宝宝。”他给秦明发了条微信。

“没用。”秦明微信倒是回的利索。

“原谅我……”

“秦明手动微笑.jpg”

“宝宝,没有下次了。”

“还想着有下次?”秦明一吃醋,是什么文法含义全都抛弃了,整个人就成了一个不在乎剂量的俗人。

就算他是个俗人,他也是为林涛变俗的。

值了。

林涛以为秦明正舒舒服服地躺在大床上,用手机玩♂弄♂他,其实不然,秦明背靠门板,他那丝绸的睡衣就陪他一起纡尊降贵地跟地板做亲密接触。

林涛是看不到秦明抿着唇气呼呼地戳弄手机的样子了。

秦明可能是吃被冰冻过的可爱长大的。

“QAQ”林涛发了个颜文字过去。

“卖萌没用。”虽然这么说,但是秦明还是忍不住弯了唇角,活生生一个被取悦了的猫主子。

林涛盘腿也靠在门板上,开了游戏打算边玩边等老秦心软。

不回他,不信他不好奇!

秦明等了三分钟,林涛没回他。

“卡啦”一声,门锁响动。门开,林涛躺地,手里亮着屏的手机里正传来熟悉的女声“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修养好如秦明,此刻也忍不住做了个“卧槽”的口型。

手机不拿来回我消息,玩儿游戏倒是玩儿的挺开心啊。

林涛,你可以的。

气呼呼地一裹睡衣就往屋里走,这一气不要紧,还吃着醋的秦明智商随心情直线下降。

门四敞大开着,一副“林爷您请进的谄媚模样”。

林涛毫不客气地迈步进去,卡啦落了锁。

“宝宝,别气了……”林涛粘上背对着他躺着的秦明,啾啾地在那人脖子上亲。

“我多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最爱你。”

“我最喜欢你。”

“你在我心里就是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聪明。”

“天下第一可爱。”

“天下,第一好。”

秦明转过身,林涛一脸忠诚,柴犬一样。他看着林涛已经被他自己擦红了的脸颊,没忍住,亲了一口。

“陪我睡你收钱吗?”

“不收不收,”林涛开始脱秦明挂在身上的睡衣,在圆润的肩头留下了今晚第一个吻痕,“我还要倒找给你钱呢。”

妖精拉上了粉红色的纱幔,鬼迷了心窍跟林涛开黑的李大宝在语音里骂:“林涛你个混球,高高兴兴上分去,草您妈嘞滚下来啊!!!!”

没办法,在爱情面前,其他都得让路。


评论(45)
热度(3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