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橘

为世间一切值得被爱。

【林秦】老子就要谈恋爱!⑧B段(AU甜甜甜/大学以来的故事)

#这里薙晞#
①OOC是我,小学生文笔也是我,人物都是老秦的!对于背景自己随意改动了。。。
②我是个老司机,请大家静等开车
③喜欢小甜饼啦啦啦
④谢谢大家能点进来看!爱你们!
注:仅为剧中人物,不上升到演员本身~

空中巴士放下它的起落架平稳地在跑道上滑行,机翼切割开气流飞速地划过一道流畅的弧线而后慢慢静止下来。
相比林秦夫夫一路的安睡,李大宝和秦白两个人却带着不符合他们年龄的傻笑在这短短的四个小时航程中一直腻歪在一起。
在那个“一直”的衬托之下,四个小时短得就像是乐章间隔点那个短促的四分休止符。

少女李大宝表现得就好像之前那些对林秦夫夫甜蜜的嫌弃脸不是她摆出来的一样。
因为她从来不知道投入一段感情可以这样的自然而然,不加造作。
她和秦白是两个互相契合的灵魂,现在他们终于毫无缝隙地拼接到了一起。
就像他们本来就天经地义一般地应当在一起。
他们值得对方。

“秦白,你是不是得请我跟你哥吃饭?助攻可不是免费的。”林涛边在传送带上横七竖八的行李中找属于他们的行李一边揶揄秦白。
“行啊,我请客。我哥付钱!”
“对对对。老秦付钱。我给你们当助攻收费了吗?我那一阵子的传话员可不是白当的。”李大宝忍不住开始对忘恩负义的林涛吹胡子瞪眼。
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林涛只得去蹭在一旁插着手站着看戏的秦明,“宝宝,你说呢……这顿饭……”
已经适应“宝宝”这个称呼的秦明扫了一眼林涛,微动双唇吐出两字:“可以。”
“此生能吃到老秦请的饭!死而无憾!”李大宝又陷入了drama queen模式,在机场大厅中央的行李传送带旁一手扶着自己的行李一手放在胸口罗密欧般地感慨。
秦白觉得:我女朋友可真可爱!
秦明只觉得:快来个人把李大宝拉走,丢人。

李大宝推荐的这个地方是个有名的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的海滨城市。
虽然龙番市也有海,但大宝坚持只有去远的地方才叫旅行。坐个公交车去海边再湿漉漉地回来算个什么!
林涛拍手称快。
要是老秦半途后悔,回家也太容易了点儿。去远一点的地方,他后悔也只能回酒店。
回酒店之后……
【以下内容因法律不予以显示】

林涛带着他龌龊的思想打包滚来的这个城市叫清远市。
清远市三面环海。他们乘计程车去酒店时可以看到延伸至远方的与如洗碧空相连着的海平面,种植在公路两旁的整齐英挺的棕榈树,他们甚至还可以远远地依稀看到海滩上高大的椰子树。
打开车窗,咸咸的海风吹进来。扑在脸颊上化成水汽,带些湿润的凉意。
秦明难得放松下来,靠在林涛怀里闭着眼睛。任由从车窗里溜进来的风吹起了他的头发。林涛握住秦明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拇指抚摸他的手背。
“咱们下一站是哪儿?”坐在计程车前座的秦白回头带着笑问大宝。
“我定了下午的帆船游海,咱们可以先在酒店里休息一下。”李大宝翻看自己手机里的行程表。
“你定了几间房?”林涛后知后觉地问。
这要是把他和秦明分开了,李大宝这顿饭就别想吃了。
“三间。”李大宝边不正经地笑边朝他挥挥手做了个让他放心的手势,“我办事,你放心。”
“加一间房。”疑似睡着的秦明此时睁开眼睛斜睨了李大宝一眼。
“宝宝~”林涛故作甜腻的声音让出租车司机都忍不住看了一眼后视镜想看看这是何方妖孽。
看着秦明又合上眼,李大宝冲林涛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开口劝到,“老秦呐,你说这旅游旺季定个房间实在是不容易,我这也是提前了半个月才订到的。你就可怜可怜小的我,姑且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这次疏忽,和涛涛住一间吧。还能互相有个照应不是?”
秦明这次没出言反驳,仍旧是闭着眼睛岿然不动的样子。
林涛露出个笑冲李大宝竖大拇指。用口型对她说:“宝爷你真棒。”
李大宝一仰头,用口型回答道:“那是自然。”
坐在前座的秦白无语望天。有没有人在意过我的意见?
好的,没有。

☞☞又是短小的一天。从明天开始,就改成两天一更新。最近想多读读书,争取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内容!谢谢大家喜欢!!希望能带走甜蜜,留下小红心和评论!谢谢!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