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橘

为世间一切值得被爱。

【洋岳】你比枪炮热烈(史密斯夫夫au)(一)

#这里薙晞#

点梗交作业! @速冻君的腿长两米八 

一个新坑,争取每三天更新一次!

之前林秦和83line的坑我也会尽快填上!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喜欢!你们的鼓励真的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

“老岳,我出去上班了,早餐在餐桌上。”李振洋一边在玄关处蹬上皮鞋,一边对内屋还在大床上窝着的人喊。

“哎呀知道了,洋洋儿,你快上班去吧。哥哥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岳明辉披着个被单不耐烦地走出来,抹了一把脸对还不走的人发牢骚。

“你看你这脾气。今天咱家四百块以上的化妆品遭殃了没?你自己在家好好待着,洋哥下了班就回来。”李振洋好也好在嘴上,坏也坏在嘴上。一句话气得岳明辉起床气又差点上头。

他抬手将柜子上岳明辉昨晚给他收拾好的公文包拿下来,想了想又转身走到岳明辉面前低头吻了他一下。

“哎呀,腻味什么呢?我刚擦的地你这大皮鞋咔咔踩进来又给踩脏了。”岳明辉又唠叨起来。但作为口嫌体正直的典范,他虽然嘴上说着不愿意,却也温温柔柔地和李振洋温存了一会儿。好歹是邻里都羡慕的模范夫夫,俩人结婚这么多年,感情温度却只升不降。

他俩的生活几乎是全透明的,李振洋是个软件工程公司的产品经理,职位不高不低,也能养活岳明辉和他自己,他公文包里的东西从不瞒着岳明辉,手机也随他查,只是岳明辉从来没查过罢了。

有时候大猫还要蹭到他的月亮旁腆着脸说:“老岳,你怎么不查我手机啊。我们同公司的那谁,他女朋友天天都查他手机。”

月亮发话了:“我查那玩意儿干啥?你要想在我这儿,我不管着你你也不走;你李振洋儿要是想走了,我天天查个八遍也没用。咱们爷们儿,活得通透。”

大猫又搂着月亮蹭了蹭:“我不走,我能走哪儿去?再说了,我的心都被你套牢了,那里……”他暗示性地挑了挑眉,“也被你套牢了。”

“这大白天的,你能不能别这样?”

李振洋的月亮,是个自由音乐人,先玩儿民谣,后来觉得摇滚才是他的灵魂,又自己建了个乐队。也小红过,做过全国巡演。后来还是散了,现在整天窝在家里写曲子,甘心退居幕后。用他的话来说:“哥哥这一辈子什么没经历过,大风大浪也闯过,低谷也走过,现在只想安安心心搞搞音乐。”李振洋也愿意养着他的小月亮在家里搞音乐,金屋藏娇,美。

李振洋吻过岳明辉,觉着电充满了,可以去上班了,就又把这地咔咔踩过一遍出了门。

走过一个街角,眼看着他俩的家已经变成了一个模糊的影子,李振洋敲了两下自己的伪装成蓝牙耳机的微型通讯器。

“凡子,目标现在在哪儿?”

“洋哥下次有任务的时候你能不能别跟你家那位腻乎了?不仅耽误任务,还影响我的心情,你知道吗。”

“哪儿那么多废话?你就是羡慕我有我家老岳这么棒的老婆。别耽误时间,目标到哪儿了?”

“目标还有二十分钟到达下榻酒店,洋哥你得抓紧了。”

对面话音刚落,一辆纯黑的奔驰就疾驰而来,准确地在李振洋身边停下,车窗摇下,“木子洋先生,请您上车。”

“凡子,不错。”他赞叹一句,闪身上了车。

此时此刻,李振洋,或许成为木子洋更合适。正从车内暗藏的小型枪械箱里取出一把微型手枪,装配在自己皮带内侧。

李振洋,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安全无害的社畜,每天为老板卖死卖活,实际上是化名为“木子洋”的隶属于全球两大杀手组织之一——BC221的王牌杀手。不过这些岳明辉都不知道,多亏情报组兄弟们的帮助,木子洋将这一切瞒得滴水不漏。说来也俗气,自从认识岳明辉,他就一直在筹谋隐退,只想和岳明辉两人安安稳稳地白头到老。这种每天腥风血雨,提心吊胆的日子,他不想把岳明辉牵扯进来,也不想让岳明辉某天醒来发现痛失爱人,他不想他有一天会恨他。好在这么多年为组织卖命,已经让他赚了足够的钱,保证他们二人下辈子衣食无忧。

“凡子,我不想干了。”路上,木子洋和仍在那端监视目标的卜凡闲聊。

“啊?洋哥,你真想好了?这么多年,你可有不少仇家,这些年他们是忌惮组织的名头,才没下手,我怕……”

“等我干完这票。”木子洋咬了咬牙,原本慵懒性感的面容一丝狠戾掠过,“我会替岳明辉和我铺好路的。”



评论(12)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橘 | Powered by LOFTER